我有一个蛮要好的朋友,他名字叫邝子豪。
他称自己是一个很奇怪的男人,有超低的自卑心,觉得自己没有天分和优点。
而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男人,缺点就是有一股很怪的脾气(或许,可以说我不明白他的心态,也可能他所说的我想太多了),自卑,还有爱睡觉。
我在初三时就认识了他,是在校车的朋友。
他是我们这班朋友的开心果,每天都讲一些笑话兜我们这些小孩子小
他大我们两年,在中学时,我就当他大哥哥来看待。
每天放学在巴士上见面,大家渐渐混熟了,成了个所谓的“家庭”。
他是最大的,所以奉他为“爷爷”。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5年。时间上,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刚认识时,他真的是个很贴心的朋友。
甚至,连我分手时,那些锅残都是他帮我收拾的。
那段日子,他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支持和关怀。
但这是以前。。妈说得对,人是会变的。。
这是我自己个人的感觉和见解
嗯。。我觉得他变了,不知道他一直都是这样,还是只是对我的态度变了
有时,知道他很忙,所以打电话问候他。。
但对方接电话的语气犹如不是很欢迎,而我这个人,遇到这样的情形,头脑里的思绪就会突然乱了起来,不知要说什么,所以就很快与他结束对话。。。
其实,真的很想知道他最近如何,课程会难吗,心情怎样。。
却不敢说出口。。
有点想念以前的子豪
知道你最近很忙很忙,所以没有什么重要的东西都不会叫你
希望你能在学业,事业上脱颖而出。
祝福你,邝子豪。。
原谅我并不是一个好朋友,经常想太多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我, but sumtims i just can's help it.)
我们这“家人”会永远支持你。。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