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准准一个星期,我的A-Level 成绩就要出炉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成绩会是如何。。。
有很怕的感觉
最近,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
都不知道是不是这些烦恼和压力在作怪
可是,我是现在才有酱的感觉和压力。。
但,我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有胃口了
准备地如火如荼的要下新加坡
但,完全都不知道自己是否进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真是一个精神上的虐待
又叫人家准备下新加坡,
可是又没有肯定人家一个学位。。。
这是什么意识哦??
万一,进不到,我应该怎样呢?
现在,家人和朋友都好像当我一定是下新加坡似的
真的很怕自己进不到。。
无型中,有了股压力顶在头上
而且,进到新加坡,也有我害怕的东西
我朋友讲,新加坡很难找真心朋友。。
真的吗?
我这个人很需要朋友,
没有朋友,我不知道要如何过日子。
祝我自己,一路顺风。。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