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很想打通电话给我一个在金宝的朋友
老实说,我没有真正关心她,不知,他最近如何了
突然,就诊的很想念她
她现在在做什么呢?是否跟我一样,为了一堆似乎永远都做不完的课业和作业
很累。。自从开学,每天都很累,平均一天睡五个小时
这种生活已经变成了习惯
知道这样子会伤害身子与健康,但是,为了课业,就真的必须这么做
毕竟,本人没有像我的大学朋友们那么聪明
晓敏,记得我们承诺过要一起考获第一学位吗?
承诺,其实 ,未必一定要办到,只要尽力完成承诺就好。
因为聆听你承诺的人,会知道你又用心的。
这个道理,在感情上也一样。
不再 相信天长地久,只要你用心爱过我,真心对待我, 那么就好了
因为,若你两者都做到,离开我的机率大概等于零。
挂念我爷爷。
今天是他的第一百天,全家人都到孝恩园去孝敬他
多希望我也可以在场
说道这边,真的有一丝伤感。
想起他对我的好,真的很想念。
终记得小时候,我的调皮,他终会一一地完成我刁蛮的要求
跟他接触最多的孙子,就是我吧。。
他载我去上课,有一年半的时间
如果,有逆光机的话,我真的会好好跟他相处,好好跟他聊天,好好学插花的技术
认真学打麻将
小时候,他还陪我玩羽毛球。。哈哈,想回去,回忆真的很美好
还记得,我经常学他拿香拜拜,有一次还不小心给他拿香擦伤我的脸
到现在,还有个疤痕
幸好,还有留下疤痕给我纪念他
思念谁呢?想他,却害怕跟他讲话
今天,他生病了,应该是感冒。。
其实,很想问他怎样,相关心他,但绝对没有这么大的胆量
一直在想他现在还好吗?会辛苦吗?
但,认识我的人,会知道我会把一切感觉,心情,关心收在心里,永远不给他知道
我今晚会为他祷告,希望他早日康复
也会祷告,他永远不知道,也不会怀疑我喜欢他。。
阿门。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