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我。。

我不敢相信。。真的不能相信。。
我就这样子给了我的初吻
以前交往8个月,都能保留初吻
但这次,竟然还没到一个月,我就给他拿走了

不是说给到不值得
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也那么突然
就在我闭目,尝试睡觉时,就给他吻了下来
没错。。我就像整个雕塑品,整个人顿时来不及反应,也措手不及
只是闭着眼睛,让他吻了
吻了过后,我也不敢开眼睛
只知道自己很紧张,很害怕,惊吓。。
然后我就紧紧抱着我的抱枕,心跳加速
应该是他看得出我很怕,所以就说了对不起
但是,过一阵子,又问:可以吻多一次吗?
我没说话,只是悄悄点了点头
这次是有心理准备的
结果,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吻,尝试配合,但真的不懂该怎样
咳。。结果,那天就吻了三次 。。
用了几天来接受这事实
到现在,我还不能完全接受,好像在跟自己讲只是一场梦而已

跟他度过了一晚
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不要乱乱想!!
那晚,我觉得很温馨,就有很被疼爱的感觉,很幸福吧
而我们俩那晚都没睡觉
不是特地不要睡,而是真的睡不着
我是很害怕。。不要问我,我怕些什么。。就真的怕
可能是怕会发生那种事情吧
而他,就很紧张,不知道他紧张些什么
就连我背对着他
我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心在跳得很大力

那个夜晚,他帮我把脉
他说我心跳没力。。心脏较弱
咳。。我身体就是那么弱的啦。。bo bian

第二天早上,我和他都坐在床上,我要他答应我一样东西
就是:“答应我,让我还没结婚之前,还是一个处女,可以吗。。”
很高兴,他答应了。。哈哈
还说:“我们都没机会一起过夜的啦。你怕去邦刻岛的时候,我会什么你啊。。”
说得 也是。。
然后,就把我推倒在床上,搂抱我。。
又吓到了,因为姿势就是,我在下面,他在上面
呃。。还好只是说悄悄话而已
忘了他对我说什么。。
只是过后,他又要吻我了
这次我跟自己讲,一定要做好好来
结果还是一样
他说我在咬他 (真羞耻,脸都有热的感觉)

过后,我就去上课
他回吉隆坡。。
走之前,还要抱抱,有时候,觉得他有点像我爸爸
哈哈
有点不舍得他。。

我没想过我会有酱的一段恋情
没想过我竟然会跟 男朋友过夜
我觉得我过了自己的界限
所以到现在还不能接受
这样,我是不是丢掉 了身为一位女生的自尊?
有时想到很乱
但都发生了。。所以就只好接受。。
我朋友都说我很奇怪
他说我很保守
可是,我觉得这样才好啊。。

但,无论如何,没有后悔给他初吻就好了。。

3 comments:

^jacy_惠^ said...

哇~~~
不知道给什么反应给你了。。。
你不介意我看到的哦?
没想到那么抗拒那样东西的你。。。
可以这样放开了。。。
看来你真的蛮爱他的哦~~~
我这个朋友还有家人只想让你知道一样东西。。。
就是无论怎样,只要自己不后悔就可以了。。。
好吗?
现在还是将来。。。
不要做任何你会觉得后悔的事。。。
答应我哦,好吗?

在那里要开开心心哦~~~
要加油哦。。。
我真的很想念你。。。
没有你陪我去旺角喝冰,还有吃donut和逛衣服店。。。。
哭~~~~
等着你回来哦~~~

yaoz said...

wow....
really got a little snipe o ~~
haha.. still its ur 1st time ...
just dont regret then ok le..
just do it nike~~
haha..
gambateh
wish u all the best ya ~~

Unknown said...

hey girl...
erm.. can't really give u any comment...
I am happy if u are happy..
dun stress so much in NTU kk.. juz be cool..
remember uni life should be fun^^
take care, mis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