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终于。。

终于读完数学了
是读完了。。可是不知道明天是否记得那些解法
希望真的能考好成绩
花了两天来读,读了两遍,做了笔记
等下还要去看看历届考题。。
这边的学生都是这样,所谓的kiasu
连评测都要看历届,搞到我觉得不看的话,
好像有点不对,很懒酱。。
或许,我也是一个kiasu, 所以才会进新加坡大学
你说,是不是。。
可是,这里到处都是kiasu, 没有不kiasu的人
假如你不kiasu,你就不会进到新加坡大学。。
哈哈

我的家人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
就只有我,对那些事情的来龙去脉完全一无所知
最近我们家人的桃花运似乎很旺
不知是哪一条家伙,上天后宫时,求了桃花运
子豪和淑惠对对方都有感觉
耀耀又跟敏娴开始了(说到这对,真是有点气,若我不看耀的blog,就没有人会跟我讲了,是吗?真过分!!连当事人也不亲自跟我叙说)
然后又历史悠久的那一对咯,震辉和瑞娴
祝大家幸福快乐咯。。

不知道为什么,我终是觉得别人比我幸福
觉得,瑞娴比我幸福,因为震辉很爱,很爱他(差不多每天都call她)
敏娴比我幸福,因为可以天天遇见耀耀,他们俩课室还在同一层楼
淑惠也比我幸福,因为子豪对他很好,可以见面,淑惠有什么不会都可以问子豪。。
而我呢?
我对中医,完全不会,就因为我是英文背景带大的小孩子,
而且,他又不是一个月赚20000,我哪里可以要他每天打电话给我咧?
他以前也说了,先不要开始,因为我下新加坡的话,电话费会很昂贵。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地开始了
害他,差不多隔两,三天就要reload rm10
耀都进过敏娴的家了。。
我觉得他,哈哈,可能七年后(若还有在一起的话)才有机会进我家
若我父母知道我跟他的关系,一定会强烈反对
其实,有时,我觉得,好像没有东西赞成我们在一起
无论是谈到年龄,学历,家庭背景,生活处境,金钱。。
我们都很不对称。。
老实说,我觉得我们不会长久。。
到处都是荆棘,单靠爱,会熬得过这些难关吗?
我从来都不会让我自己,完完全全地爱他,
我知道我将做很不对,但,我不想再自我伤害
问我,有没有真正爱过我前男友,不用想,我的答案是“有”,很肯定是有
问我,我有几爱我现在的男友,我的答案是“我都不知道我有没有爱他。。”
不知道为什么,type 到这边,我竟然哭了
我很讨厌自己哭。。
顺,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我很肯定我对你有一定的感觉,但我不确定哪个到底是不是爱情。。
你曾问过我,若我父母反对,我是否还会跟你在一起。
我说到时候才算,因为我根本不像想象到时候的情景。
你曾对我说,六年后才送我第四支受指的戒子。。
那时后,真的有感动,还跟你说,不要啦,八年后拉。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资格代那枚戒子。。
记不记得,有一天凌晨,我打电话给你,
为了的是跟你说,我前男友跟我说对不起,那晚我又哭了
我原来还会为久情伤而哭,
第二天,你说你不会介意,叫我别担心
你真的不会介意吗?
假如你真的不介意,你为何会问我是否对前男友还有感觉?
对于你这个问题,我可以很肯定,我对他完全没感觉了。
给我一点时间来相信你,和相信我自己,可以吗?

我要冲凉了,然后要做历届考题
朋友,男朋友,我拜六要回吉隆坡了,你们期待我回到去吗?

3 comments:

Christy said...

eerrrr...
which answer u prefer me to answer?
yes, i'm waiting u?
or
no,i'm not waiting?
hehe~
but i believe that~
no matter which answer i giv u~
u also will noe which will be the answer in my heart~
pls~
for a 10 year frenship~
if u dunno then i sure kill u~
actually~
for the true word~
i'm afraid~
afraid that u r coming back~
n leaving while i'm still in kl~
last time~
when u 1st leave~
i heard min xian cry n cry n cry~
i dunno how many days she cried for u~
but at that time i really wat u noe~
coz i no need face that u r leaving~
to a place that i cant simply call u~
but~
however~
i hav to face it tis time~
nex wednesday~
hehe~
i need to prepare myself 1st~
haiz~
don wan cry lah~
last time oso din cry in kampar~
so tis time i oso don wan cry lah~~~

minxian said...

xin ar xin~~
realli hv maneee things to tell u...
manneee things had happenned and i almost dunno how to face em...
i misses when u tell me th erite route to take...
listen to me without being annoyed...
misses when u tell me how r u lately n wat happen to u...
come back faz faz....
miss u like crazeee...
mua..lurv ya..^^

Unknown said...

Do not compare your life with others,
count your own blessing.
Just be happy and grateful that you have someone who loves you^^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