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思念

这深夜,思念着我永远再也不能与他们见面的人
从小到大,他们都很疼我,我也很潇洒地对他们说我第一个薪水一定是要请他们吃好的
真的没想到。。
想到这便,我哽咽了
连请他们吃一次的机会都没有
他们离开了,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

麻麻,公公,我很想念你们
你们对我的好,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