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情绪化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想念很多人,想念父母,想念那边的朋友,
还有想念他
从来没有想过我是个会想家的人
那天,在skype跟妈妈讲我很想念他们
我是个不会表达我心里真正在想什么的人
也很少对亲人或熟人说这些所谓“甜言蜜语”
当我真的讲出口了
那就代表我是非常的想家
所以,“我爱你”这三个字我也不会讲
谈了两次恋爱,我只讲过那么 的一次。。。
可是,那时候讲了,我很伤心,因为对象就只是点了个头
这几天,我都很想家

这个时候也没有好心情去研究功课和读文章了
可能是因为今天下载了许多王菲 的歌,属于比较感性化的
所以被感染到了,把我整个人变得很忧

今天他是跟我有一起上课的
但,在课堂上,我都没有看到他的影子
我无法控制我的头不东张西望,不向门口发呆
结果还是没看到他
希望他没有坐在我后面,然后发现我一直在望门口
他应该不会注意我啦(所以他也应该不会懂我望着门口,还有东张西望吧)
他现在在做什么呢? 应该又是在玩游戏,不然就是看笑片
他不用读书,也可以考很好的成绩的啦
我这份心意,收在心里就好了,不要让任何人懂,希望他永远都不知道
不想大家变得很尴尬。。
我发现自己现在就好像小说里形容那样
他在场时就假装一副不在乎他的样子
他在眼前消失时就开始心急
咳。。 我到底怎么了?

明天很多课,要早些休息
我的部落格,晚安罗。。

1 comment:

Christy said...

friend, don miss us please... i will get cold because of that~
hahaha~
wish you all the best for your studies and of cause your health.